不要,好嗎?親愛的,不要阻斷我,好嗎?當我試著回想關於去年的那場手術帛琉時親愛的,不要太難過,好嗎?當我的表情露出身體帶給我多大的疼痛時親愛室內設計的,不要再煩惱了,好嗎?當不知道到底有哪個醫生可以幫助我別再如此難受租屋時親愛的,不要太在意了,好嗎?當請求你幫助我一起補足手術麻醉時的我的酒店工作記憶時親愛的,不要再皺眉了,好嗎?當我走出看診間時你忘了我說我要看到膠原蛋白你笑....我都笑著述說檢查時的一切,對每一個人我不知道 這是堅強還是逞G2000強我只知道 我不能哭因為如果我哭了  那每個人都會陪著我悲傷房屋貸款  為我擔憂我不要這樣....你知道嗎?親愛的說好不要哭 要一起勇酒店經紀敢真的人生 沒什麼了不起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房屋出租{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住商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