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大成幼稚園DIY黏土教學五月二十到大成幼稚園教小朋友做黏土是配合他們這次ㄉ商店街課程 沒想到我大受歡迎耶在樓西服下就有一大群ㄉ小朋友圍過來興奮ㄉ叫後來巧莉老師帶我先到教室一大群ㄉ小朋友又興奮ㄉ圍過來開始ㄉ時候分成三組,我分酒店兼職批示範小朋友很快ㄉ就玩起來這次因為時間上原本定在三四十分,所以我讓他們製作較簡單ㄉ~製作粿還帶了我自製ㄉ紅龜粿模網路行銷,小朋友玩ㄉ好開心整堂課約做了一小時半,一直到中午吃飯時間到了,老師才叫他們收起來看大家玩ㄉ捨不得收答應他們下次關鍵字行銷再來教他們做大家都很認真ㄉ做,而且也不吵我教ㄉ桿, 壓 , 抹全都一次OK是很聰明ㄉㄧ群小孩老師也一起加入,這次ㄉ活建築設計動課程每一位都玩ㄉ很開心吃飯時間到每位小朋友很有規矩ㄉ排排站等老師小朋友老師都很熱情ㄉ邀我留下一起吃飯我就不客裝潢氣ㄉ讓他們請吃中餐了好幾個小朋友一直說嘉芳媽媽來這裡坐,我這裡有位置但是我看我女兒已經開始吃醋了最近ㄉ她超會吃系統傢俱醋ㄉ先吃完飯ㄉ人很乖還會幫忙清埽學校老師交ㄉ很有規矩這年紀ㄉ小孩最天真可愛 喔~對了吃完飯一群小朋友還主動過來幫住商房屋我按按肩膀不知是誰叫ㄉ,讓我很不好意思還一直問我何時要回去了真是一直讓我有<眾星拱月>ㄉ感受,哈哈哈巧莉老師烤肉說他們會把你當偶像很崇拜妳這就是我要當幼稚園老師ㄉ原因一群可愛快樂ㄉ小孩 一個美好回憶ㄉㄧ天婚禮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