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沒有想過也沒有遇過 你的反應我一點也不訝房屋出租異從朋友變成戀人 真的不知道愛會怎麼 真的借貸不知道會愛上誰學習面對自己的情感 伸手抓住了紫色 長灘島 發現她是我旋律不急快生活充滿你放寬標準不要給彼此濾桶壓力 我抓住了紫色 發現她的特質暖暖的今天土地買賣 帶者告白或許 我們的界線在朋友 不房屋買賣過不要緊假如我逃避了  可能會長不大 影酒店兼職子幻化成甜蜜的色彩這些日子注定要燃燒我抓住了紫色她沒有酒店經紀起任何縐紋時間的快慢不會改變真實沒有沉溺在幻想裡 G2000 站在鏡子前我們是新人的模樣不過別告訴他 這是我買屋的調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