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感動的故事此篇文章出至國語日報網站,而這個學生就是上次小提琴老師辦音樂會,我所提到的全盲的孩子,他酒店打工的琴藝令我深深感動,希望他能持之以恆.全盲生辦音樂會 義音樂家助陣(2010/3/9) 張彩鳳∕臺中報導 出生就因為房屋貸款早產導致視力全盲的臺中啟明學校學生張晏晟,沒有向命運低頭,反而朝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之路前進。張晏晟奮鬥的故吳哥窟事感動了臺中市東興國小家長會,決定邀請他在星期三晚上七點,到學校舉辦一場「愛與分享國際音樂會」,希望透過東森房屋張晏晟努力的故事,給予師生最佳的生命教育。國際知名義大利音樂家瑪德蓮娜.慕拉莉博士,將與張晏晟合作表演四西裝手聯彈。 張晏晟二○○六年獲得總統教育獎殊榮,曾經挑戰過上百場音樂會,學習音樂有毅力。張晏晟說:「一路上房地產最感謝的人就是雙胞胎哥哥晏揚,他就是我的眼睛,一般的學生只要努力念書就好,我的哥哥讀書以外的時間都要幫我濾桶看譜。」 音樂家瑪德蓮娜昨天來臺,與張晏晟一起練習四手聯彈,原來,張晏晟去年曾經應邀前往義大利演出,感動室內設計了瑪德蓮娜。她表示,一般人練習四手聯彈除了雙方默契夠外,重要的是呼吸與音頻要一致,對視障又有腦性麻痺的晏土地買賣晟而言是一大考驗,但她樂意與晏晟合作。她期待這場深具意義的音樂會,能夠幫助臺灣人民在八八風災後勇敢站起來酒店經紀,將愛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