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信用貸款物貓尋回婚戒
  英國一對夫婦即將迎來結婚60周年時,老先生為老太太親手製作的結婚戒指不見了。四處尋找無果,老太太已然放棄。不料,家中貓咪尋回了戒指,讓主人的鑽石婚慶典不裝潢再留遺憾。
  這對夫婦住在南約克郡的唐卡斯特,老太太弗蕾達·科爾曼現年82歲,老先生托尼·科爾曼81歲,曾是牙科技師。弗蕾達有一天洗手時突然發現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不西裝外套見了。臨近兩人結婚60周年,丟失婚戒實屬遺憾。不料,寵物貓“奧利芙”給他們帶來了驚喜。
  “我在廚房,突然發現‘奧利芙’正玩著什麼,”弗蕾達說,“我以為是橡皮筋,擔心她傷著自己,走過去新竹二手餐飲設備彎下腰想取走皮筋,這才註意到那樣東西閃閃發光。原來,‘奧利芙’找到了我的婚戒。”弗蕾達欣喜萬分:“戒指不見時我心都碎了,如今重新戴上戒指讓我高興不已。”
  戴著失房屋二胎而復得的婚戒,弗蕾達攜手托尼,於日前舉辦鑽石婚慶典。夫婦倆還收到來自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賀卡。
  他說:“‘奧利芙’是一隻可愛的貓咪。我們給了她一個家,她回報我們10倍來感謝。我們真為她感到驕傲。”
  馬年郵票像燒雞
  馬年即將到來,新加坡新郵政今年推出的馬年郵票,卻因馬兒形體設計圓潤引來非議。有人認為馬兒過於肥胖讓人誤以為是豬,而圓鼓鼓的橙紅色設計,更讓肥馬看起來像是燒雞。
  對此,郵政發言人解釋說,這一系列的設計概念是象徵財源滾滾和興旺連年的“圓滿”。而設計師表示,這個馬設計被說成像燒雞和豬,讓他感到有點委屈。
  不穿褲子搭地鐵
  1月12日,在橫貫巴黎東西部的1號線地鐵車廂里,乘客只穿一條內褲搭乘地鐵。當日是第13個“不穿褲子搭地鐵日”,這個源於紐約的行為藝術如今已經演變為包括倫敦、巴黎、香港、臺北、上海、悉尼在內全球數十個城市的年度活動。
  (原標題:寵物貓尋回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