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我的錯     飛機已離開機場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不再迷惘忘了我們愛的過買屋往忘了我給妳的傷學會堅強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為我失去朋友不講還放棄了所有夢想景觀設計覺得沒怎樣不會將心比心去想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我小額信貸會仔細的聆聽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對妳好好的去珍惜請妳找房子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我想再重來一次回到過去彌補妳的傷沒那種事怎麼做才能夠停止後悔永慶房屋竟傷妳如此不再放肆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總是為我默默守候都是酒店打工為我的錯錯過這難得的擁有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我會澎湖民宿仔細的聆聽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對妳好好的去珍惜請妳相節能燈具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BAD  我的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會場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