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IMMA烘培咖啡廳5月2日,小兒子在南英工商參加英語檢定.因為是早上10點多就要報到了,所以送交給美語安親班之後,就近在附近找了一家咖啡烘培屋當作BRANCH了.沒想到,烘培屋裡竟然是女性外籍烘培師!還有,煮咖啡的以及老闆都是外籍襯衫的哦!!我推斷,應該是義大利籍或者是法國附近的吧!?消費金額當然是比一般的高一點啦!然而,我抱持著肯定的態度,好東西,成本當然高,外籍烘培師,也不是省油的燈哦!!她有不簡單的經歷哦!咖啡的品牌是義大利的LAVAZZA.這個品牌我倒是沒什術後面膜麼特別的評論啦,不過,我太太說:拿鐵,不加糖也很好喝!!所以,請自己去評斷了,我個人喜歡的是德國跟日本UCC的牌子.看看以下的圖片吧!! imma 由內向外拍的大門. 小型辦公室 櫃檯以及麵包展示位置. 老婆點了咖啡拿鐵+卡士達丹麥麵包. 卡士達丹麥麵包G2000.NTD.70.- 檸檬派NTD.125.-這個派的派皮感覺,跟我在香港諾士佛台的PAPA??餐廳的餐後甜點:提拉米蘇,異曲同工.我不用為了吃這樣的派皮花好幾千塊用餐囉!!!! 買房子 我跟我老婆的BRANCH. 認識的老外客戶來買外帶. 老闆的女兒,就坐在CASH台上玩!好義大利的買屋網感覺.哈哈. 老闆的可愛女兒:伊莎貝拉. (有童星的架勢哦). 偷照他的烘培工作坊(外籍女烘培師剛好沒照到,殘念). 個人信貸 MENU 外籍女烘培師的簡介(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背面的封褐藻醣膠面 水果餅干:NTD.250.-/盒 當茶食OK.一直看到美食節目,介紹到外籍人士在台灣的餐廳或是店面,幾乎都是台北/台中/高酒店工作雄!台南卻一直沒有像這樣的店!我知道有,但是沒有這樣的感覺是把外國的店整個搬過來的感覺哦.台南終於有一家了!!我想,我會慢慢的買!!將他的所有的產品都買一次!然後來一個心得報告.REMARK:5月5日,終於清楚了,老闆是以色列人.特此更訂做禮服正!!
arrow
arrow

    bm04bmul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